噎嗬呐啦·沙果🐱

😿

置顶

啊啊好无聊!!俺的dy和lofter同名hhhh来找我玩!!!

➕❤️我❤️企鹅❤️看猫❤️(不是:2731876387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!认识你很高兴!

对我的创作有什么意见欢迎在提问区提出!

我叫八坂蔗糖子!可以叫我蔗糖子/蔗糖,大一动画专业在读ing

在帝都上学的蒙东人(x)

我喜欢随机挑几个关注我的人回关(?)

现在主要在搞省城拟,内蒙(尤其蒙东)浓度极高,辽B激推(虽然平时辽浓度不高)心血来潮也会画其他地方

是个搞笑博主(?)

喜欢画小姑娘(所以我流地皮子大部分都是女孩子,出现男人的概率比较小(……)

小号@杜鹃映雪🌸 

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处w

评论(7)

热度(11)